logo of Shuibaco

神户节2026

/ 529字 / 723阅 / 3评

又是一年一度的神户节,今年是第53回,于5月17日周天举办。音乐教室ArtCat今年也幸运中签,所以坡坡有了第二次上电视的机会。

神户节官网
神户节官网

今年爷爷也一起加入了游行队伍,我们还临时买了个超强输出泡泡机,强到主持人都忍不住点评。我因为害怕泡泡水不够,开一阵关一阵,结果没想到电池先嘎,看来频繁开关确实费电。

现场发回的报道
现场发回的报道

因为曲子跟去年的一样,所以坡坡有了些小进步。去年就只是一个没有感情的拉so机器,今年基本都能拉下来了,就是速度跟不太上。本想“一雪前耻”对着镜头展示下“精湛的琴技”,结果还跟去年差不多,只拍了中途跳舞的片段。

留下了珍贵的没牙时期影像

今年加急购入的米妮头箍和外婆去年送的红裙子立了大功,果然参加游行需要氛围感>实力(是的,坡坡现在确实没啥实力)。今年很圆满了,期待下明年还能参加,坡坡也能被拍到拉琴镜头吧!

说实话参加本身已经很开心了,像这样的跟社会整体的连接感是我现在这个年纪非常珍惜的。似乎人到中年身上多了一层社会责任感,想要同大家一起创造一个更好的社会。说全世界范围太大,所以即便只是家附近也好,养好一个孩子的同时,也想要养好这一代的孩子。

910°
思维差异
Comments
Write a Comment
  • “ 想要同大家一起创造一个更好的社会” 这一点,真的要多参加一些社区活动才能体会到。没有社区活动、没有邻里关系的话,社会意识也会跟着淡泊下来。

    • @熊猫小A 是的,要有社区一分子的感受才会想要付出创造。我也是因为跟着娃在公园社交才慢慢融入这一片社区,有了归属感,这种感觉很好很安心😌

  • 看标题还在想这题好象见过。

    果然一年又一年啊🤣,还能坚持学琴真厉害

    • @Kasai 谈不上坚持吧,就是每周去老师那边练一下而已😅小提琴变难了最近又开始学钢琴😅

      • @水八口 那也算坚持,我们家我每次带去商场吃饭的时候路过那些艺术班,哪怕问他说要不要学打鼓,都说不要😑

        • @Kasai 哈哈没事没事,我也是从小啥都没学的人,现在也过得好好的😌

  • 很有特色哈,国内除了过年,似乎很少有。

    • @网友小宋 地域活性化的重要性!

迁徙专用,请勿评论